close

接了皎子後,她說要帶我們去「花園」。依照我在北台灣到哪都要收錢的經驗,問她要多少,她竟跟我說就在路邊,不用錢。沒想到離她家超近,似乎大馬路右轉就到了,真的就是在路邊,我們也學人家,索性把車也隨便停(哇,在台南超幸福,隨便都有一堆車位)

右側是向日葵田,花形大,顏色又鮮豔,重點是地夠廣,所以整片看起來挺壯觀,有一些遊客也在裡頭鑽來鑽去,拍照啊什麼的都有。看到一個台灣人帶著他的外國朋友也在裡面猛「自拍」(真的喔,他們拿著各自的相機自己拍自己的,我很納悶為什麼不叫朋友幫忙拍就好了啊?)




其實每一朵向日葵都像人臉這麼大耶,晚上一個人來這邊應該很恐怖吧?!

對面的波斯菊就沒這麼壯觀,可以說比較秀氣一點吧!顏色粉粉嫩嫩的,天光沒多亮的情況下,似乎還有點灰灰的感覺,沒像向日葵這麼有朝氣。


 但是近拍就不錯,秀氣的花就要近拍(嗯,向日葵近拍的就有點怪了~)


以下的照片看圖說故事:跟皎子踏進田地,我還邊啐念說穿靴子是要怎麼走啦?跟採下去泥土就凹了個洞,還要稍微出力把腳拔起來...穿著超好穿平底鞋的阿皎在我後面輕鬆愜意的走著...站在波斯菊中聊天,大概在講些老同學的八卦吧....抓頭傻笑的皎子很可愛,因為我吐嘈了她什麼嗎?



來漂亮的地方總是需要到此一遊的照片(皎,妳的拍照技術與穩定度真的比陳先生好.........老公,真的不是你的問題喔,我決定盡快慎重的考慮你說要買單眼相機的提議~~)



我把底下的照片取名叫「端莊優雅不超過三分鐘的陳先生」~哈哈,我們家陳先生很可愛,不管海邊、陸地上,或臥室,我想第三張圖是他最愛的姿勢(這是鹹蛋超人變身嗎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