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一直都覺得母女連心沒問題的,小香蕉跟我這麼熟,我天天懷抱著她,日也抱夜也抱,連睡覺翻身都得護著她....沒想到,這小妮子今天偏心到讓老母我傷心了。

不過,我該說她實在很會巴結嗎?算是眼色好~

晚上臨時起意去cosaco逛逛,順便幫又菁阿姨問一下某牌鏡框。我在尋價的時候,陳老爹跑去試戴太陽眼鏡。後來看上了一支可搭有度數鏡片的太陽眼鏡,還蠻帥的,再加上過年時陳老爹包了個三千塊的紅包給我,我看那眼鏡不到兩千,就說如果他喜歡可以買(講求公平嘛)

但是已經有好幾支沒度數太陽眼鏡的陳老爹有點捨不得花這筆錢,他竟然把手放在我肚子上:「小香蕉,把拔可以買太陽眼鏡嗎?可以的話踢一下讓把拔知道」,結果平常只要有人手擺到我肚子上就不太動的小香蕉,竟然動了一下。陳老爹非常高興,又再試一次:「真的嗎?如果把拔真的可以買,再踢兩下讓把拔知道一下」,結果小香蕉又快速急促的踢了兩下。我整個嚇到,這小孩也太寵她爹了吧?!陳老爹就開開心心的領了女兒的聖旨,豪邁的拿下那副鏡框遞給小姐:「我要這個!」

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巴結老爸?

我一直忍著costco裡各式各樣的巧克力,結果到結帳時,我竟然看到我很愛的太妃杏仁糖,我抱著老公的手臂說我好想吃,老公說要是一天只一顆的話,那我可以買。我就非常開心的去抱了一桶,結果老公又把手放在肚子上:「小香蕉,媽麻可以吃太妃糖嗎?」小香蕉不動.....老公又再問了一次,小香蕉依然不動,我只好很黯然的把本來就不該屬於孕婦,太甜的太妃糖放回去。

結帳完的時候,小香蕉開始在肚子裡滾動,我就嘟起嘴巴跟她說:「來不及了啦」~

回家的路上經過麥當勞,我們兩個再度垂問小香蕉我可不可以吃orio冰淇淋,她依然不動如山,我們還很溫柔的告訴她等一下就沒有麥當勞了喔,她依然不理會我這個很想吃甜的媽媽......結果過了麥當勞的那個路口,剛剛安靜的要命的她又開始跳舞了起來。

這是怎樣?聯手管控馬麻吃甜嗎?嗚嗚~

所以陳老爹今天應該有「獲勝」或「得分」的感覺吧?!但明明就是天天抱著她,然後連走個路都會喘的人、晚上睡不好的人是我啊!這小孩太理智了,知道吃什麼對自己好不好,那好吧,我就盡量忍耐,吃吃在costco買的大草莓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