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隨意亂逛,竟然發現............按下播放鍵,響起了曾經熟到不行的旋律,年少的熱血瞬間又翻騰了起來(啊,我青春的高二啊....)

網路上有些影音部落格會放當季的日劇,已經不是太秘密的事。嗯,可能多少也會有點「版權問題」啦,但至少我們身為「網友」,秉純著欣賞的立場,不再流傳也不作商業用途,應該還好吧?!

所以當我看到這個部落格,竟然有1991?1992?的「東京愛情故事」時,我差點沒有驚叫出來.......!!!!

或許畫質不太好,字幕也是簡體,以現在的眼光看當時的服裝、髮型,更是土到不行,沒有手機(有B.B.CALL了),沒有炫麗輕薄的電腦.....但是,對話還是一樣、情節還是一樣、主題曲與配樂還是一樣....

所以,拜託看到這篇的朋友,至少看個第一集的第一段吧,聽聽小田和正的「突然來的愛情故事」(唉,想我高二的當年,我還死背這首日文歌,會唱的勒→→→嗯,學語言果然需要愛與熱情啊)

講半天,網址在這裡,拜託來看個一眼啊,這可是我到了大三再看依然掉淚的日劇啊~~~

http://blog.xuite.net/ronnyqa00/test?st=c&w=494835&p=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